我想做股票,有没有万一免五的账户呢
资深小静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静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

券商佣金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1、印花税万五,目前买不收,卖收,按照成交金额万五收取
2、过户费,2015年开始规定沪、深两市执行统一的过户费费率,过户费是双向收取的
3、券商净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毕竟券商需要盈利的,不可能给投资者免费开户交易的,每家公司的券商净佣金收取费率是自行决定,也造成了投资者同样的交易在不同的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产生差别。

开户流程是简单的,但是要开户、找低佣金证券公司、如果开通VIP通道、两融费率多少以及选择券商账户等细微问题,还是比较繁琐的,客户经理作为专业人士会更加清楚,点击左上角头像可以添加我的联系方式,免费讲解指导。

佣金成本价,两融低至4.99,免费提供VIP通道打板!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做股票你们这有带领做的吗
咱们正规券商是不会提供带领操作股票的服务的哦,这属于违规荐股行为,监管上是不允许的,而且股票市场波动本身就有不确定性,没人能保证每次操作都盈利,跟着陌生渠道操作反而容易踩坑。要是您想做...
资深齐顾问 270
想做股票融资,请问都有什么渠道可以实现?
您好!合法的是融资融券业务,在券商办理。利率根据客户的资金量而定,资金量越大,利率越低。开户我司新活动!微信联系我佣金很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率4.99%
首席颖经理 9278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啊?新人想做股票,如何开户?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啊?新人想做股票,如何开户?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年满18周岁,开户都是免费的,不花钱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新手想要办理股票账户,可以网上办理的!...
郑经理 5172
我想做股票,现在开户晚吗?佣金怎么算的?
证券的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设定为万分之三,这是默认的佣金水平。计算股票交易手续费时,我们采用成交金额与费率相乘的方法。当前,股票交易中涉及的主要费用有:1.印花税为法定税费,股票卖出时需...
黄经理 3297
散户想做股票免五万一佣金注册流程和同花顺支持券商选择
你好,散户想做股票开户时,首先要明确“免五佣金”是违规的,监管不允许。目前正规低佣金开户,需要通过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具体费率会根据资金量和交易习惯协商!开户有问题随时联系我,欢迎点...
资深胡经理 597
我想做股票,我是新手,你看看哪个平台比较好。
您好,新手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大型券商,办理开户业务是比较方便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在证券公司开户了。每家券商的佣金不同,大多数是看你的资金量,资金越多费用可以优惠大些的。为了冲业绩...
首席李经理 22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