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
券商佣金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1、印花税万五,目前买不收,卖收,按照成交金额万五收取
2、过户费,2015年开始规定沪、深两市执行统一的过户费费率,过户费是双向收取的
3、券商净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毕竟券商需要盈利的,不可能给投资者免费开户交易的,每家公司的券商净佣金收取费率是自行决定,也造成了投资者同样的交易在不同的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产生差别。
开户流程是简单的,但是要开户、找低佣金证券公司、如果开通VIP通道、两融费率多少以及选择券商账户等细微问题,还是比较繁琐的,客户经理作为专业人士会更加清楚,点击左上角头像可以添加我的联系方式,免费讲解指导。
我想做股票你们这有带领做的吗
想做股票融资,请问都有什么渠道可以实现?
我想做股票,现在开户晚吗?佣金怎么算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