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10转4是好事还是坏事?
首席温经理 在线
帮助3.4万 好评2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首席温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10转4通常被视为好事,因为它表明公司盈利能力强,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进行股票转增,从而提高股东的持股比例和股票的流通性。


以下是股票10转4的详细解答:

1、股票10转4,即每持有10股股票公司将赠送4股,这是公司实施的一种送股方式,通常称为“转增股本”。这一举措是公司利润分配的一种形式,但是否是好事或坏事取决于投资者的立场和市场环境。

2、对于股东来说,转增股本相当于增加了持有的股份数量,理论上每股的净资产会下降,但若公司业绩保持增长,每股收益(EPS)可能会保持稳定或增长,这有助于提升股价。因此,长期投资者可能视之为好事。
3、对于短线投资者或希望获得现金分红的投资者来说,转增股本可能不是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收到的现金分红减少了,且股份数量增加可能会导致每股收益下降,如果市场对此反应不佳,可能会导致股价下跌。

以上就是有关于“股票10转4是好事还是坏事?”的解答,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联系我,我司上市券商,股票能做到成本价,etf万0.6,可转债万0.5,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

专业办理股票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10派4元含税是好事还是坏事,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10派4元含税”简单来说就是每持有10股股票,公司会给你发4元现金分红(税前)。这通常被视为好事,原因如下:真金白银的回报:说明公司赚钱了且愿意回馈股东,是基本面健康的信号。降低持仓...
文文顾问 2464
你好!股票出现XD是好事好事坏事!还会往下调吗
您好,XD是"Ex-Dividend"(除息日)的缩写。除息日是指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出现在股票的分红派息前一天。在除息日,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红的金额做出相应的调整...
量化张经理 14032
我想问问,股票停牌了是好事还是坏事靠谱吗?
停牌不分绝对好坏,看停牌原因+股价位置判断,停牌期间无法买卖交易。一、利好类停牌,复牌大概率涨重大资产重组、并购收购公司定增募资、引入战略投资拿到重大订单、政策重磅利好股权优质调整、股...
财经小李子 683
股票突然放量上涨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想了解清楚
股票突然放量上涨要分情况看:如果股价处于低位,放量上涨可能是主力资金进场或者有利好消息推动,比如业绩超预期、行业政策利好等,这种时候持续性可能较强;但如果是高位放量,尤其换手率超过20...
资深顾问胡 2615
请问为什么股票会定增失败?定增失败是好事还是坏事?
定增失败有利有弊,网上开通股票账户安全手机应用软件开户非常方便不懂的地方联系客户经理做免费指导,我司佣金=成本价!极速办理证券账户,找小钱就是绝对的价格优势!
黄经理 5704
融资买入是好事还是坏事
券商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是可以给到低价利率的,当投资者交易资金量越多,就会获得更多的利率优惠,两融开户是可以获取低费率优惠的,建议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费率。两融权限是需要客户本人到...
资深富经理 562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