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小散可以得到股票分红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3254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散户也是股东完全有享受分红的资格,只是必须在(股权登记日)之前要买入这家要分红的上市公司的股票.
沪深两市分红机制是一样的分现金都要被国家抽20%的税.
如何才能得到分红要到派息日这天自动打到你帐户上.
分红的利润可观程度要看上市公司的每10股派多少元,派的钱越多当然最可观,一般能在每10股派3-4元以上上比较正常的了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