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成交量的股票好吗
高级顾问郝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2万 好评42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郝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没有成交量的股票一般不太好。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手机版的同花顺,分时图下面没有成交量。怎么找回成交量?,请教一下老师
手机同花顺分时图没成交量很常见,大概率是不小心隐藏了,跟着简单步骤就能找回,不用急~其实就是不小心点到隐藏成交量的设置啦,按这几步操作就行:1.先打开同花顺APP,随便点一只股票(比如...
资深齐顾问 1519
请问大盘成交量是买方还是卖方的成交量?
您好,大盘成交量通常包括买方和卖方的成交量,因为它表示了市场中所有买入和卖出交易的总和。成交量并不区分买方和卖方,它只是衡量了市场中所有交易的数量。成交量分为两种类型:成交量增加和成交...
首席黄顾问 12751
请问老师,一只股票,在低位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是好事还是坏事?
您好;低位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股票散户的账户申请欢迎在这边了解,想要散户的账户申请可以考虑一下,这边大资产客户可申请VIP快速交易通道,之后能在股市的道路上健步如飞,散户的...
资深張经理 5939
我买入了一只股票,在低位的时候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那这支股票是好还是坏?
缩量下跌:对股民来说,放量下跌是一个危险信号。有些人认为缩量下跌显示空方能量不足,危险不大,这种看法是比较危险的。开户找我满足您的各项需求,开户即可享佣金优惠!
小鹿经理 11315
想问一下成交量小的股票可以买吗?股票成交量小意味着什么啊?
成交量小意味着是不受市场关注,没有热钱跟进。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6941
一只股票,在低位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是好事还是坏事?请指教,谢谢
低位量缩当然不是好事,至少代表交易清淡,但也是看具体的情况的,可以网上开户,佣金极低的
资深何经理 135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