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签的新股账户里可用资金不够,只交一部分钱可以吗?
股票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为什么不一样?
如果我投入10万,全买了10倍杠杆100万的,就是保证金10万,可用资金没有了,如果亏损10%,我实际亏损多少?
股票账户可用资金为 0,但持仓还在,是什么原因?
中签了,可用资金也在16:00之前备足了,目前还未扣款,是什么原因
担保物股票分红后计入两融账户可用资金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