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
侯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695 好评198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侯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立账户是要等资金账号出来,并且在中登系统上已经登记股东卡了,正常来说,只能等开好户后第二天才可以使用。

低佣+优质服务,做我的客户让我来宠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昨天刚从网上自助开了股票账户,今天也把资金转进去了,可就是交易不了,这是为什么呢?
建议直接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助你查询具体原因,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6844
昨天注册了,今天开通账户还没下来
别着急,开户审核通常需要1-2个工作日。若昨天提交申请,今天尚未收到账户信息属于正常现象,尤其是非交易时间或非工作日提交的申请,会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处理。建议您先检查手机短信和App通...
文文顾问 896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年费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开了股票账户后,如果您不进行交易,当然是可以不使用的。股票账户没有年费,也不会因为账户闲置而产生任何费用。简单地讲,就像您拥有一张银行卡但可以选择不用它一样,股票账户开设后,您可以选择...
首席张经理 908
我昨天开的户,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你好昨天开户买不了股票可能是买了不满足条件的板块,开户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买到沪深两市主板的股票,沪深主板股票具体有00开头和60开头的昨天开的户买不了股票,总结有以下原因:...
首席赵经理 11025
股票账户开户有没有年龄限制,股票账户开了不用会收费吗
股票账户开户有年龄限制,70岁以上需要线下办理。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股票账户即使不使用也不会产生管理费或年费,但交易时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
小怡经理 934
我昨天开的股票账户到现在不能正常使用,提示股东账户未指定,怎么回事?
您好,现在办理的账户是需要进行指定才可以的的,建议咨询券商的客户经理的额!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开户前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将佣金降低!!!不妨咨询我试试!
资深刘顾问 53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