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开低佣金的交易账户的券商还是有很多的额,你现在是万3的费用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给你调低,但是这样给你调也不会给你市场优惠的,点我头像联系我给你市场优惠的新开户更好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韶关之前开的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换一家低佣金的券商开户?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