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无其他低佣金券商推荐?我现在的佣金万3太高了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要开低佣金的交易账户的券商还是有很多的额,你现在是万3的费用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给你调低,但是这样给你调也不会给你市场优惠的,点我头像联系我给你市场优惠的新开户更好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账户怎么调整佣金啊?这个佣金太高了,5万块钱收我20多块钱,太高了。
老账户找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即可的,股票账户要申请低佣金,可以在开户之前跟券商的经理商谈好,再确定证券公司,各家券商佣金有些区别,在证券公司柜台办理开户,记得带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交易...
资深小周经理 3356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可以找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直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进行办理即可的,客户经理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辅导你开户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降低佣金:1.参与开户活动,证...
资深小周经理 11634
韶关之前开的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换一家低佣金的券商开户?
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优惠佣金开户需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你可以通过手机app开户,网上开户的话几分钟就能办理好,客户经理的权限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和客户经理商谈调整佣金。券商调...
资深小静经理 238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费率通常在万2.5,您的开户渠道影响了佣金多少,在APP自行开户手续费比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要高。带好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股票开户年龄要求一定要18周岁以上。网上...
资深唐顾问 410
你好,你那的佣金费用最低多少?我现在的佣金费用太高了
您好,佣金一般默认是在万2.5,如果您想办理很低的佣金账户,其实是可以直接在线预约我们线上客户经理根据您自身的开户需求进行沟通协商佣金优惠方案,让专业人员来为您提供服务,以方便快捷实现...
资深小妮经理 3954
你好,交易佣金太高了,如何降低交易佣金?
您好如需申请优惠佣金,可点击头像咨询有关开户或佣金优惠通道开通,我司可线上为您提供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资深投资顾问 42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