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被套!如何操作?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仓是被套是正常的,你交易的手续费是可以给你优惠的,这样你可以更多优惠的费用点我头像联系我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大跌后,已经被套牢,该怎么操作才能解套?
您好!基金大跌被套牢后,先别着急,我们可以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合适的操作策略来争取解套。首先,要分析基金被套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下跌导致的,而所持基金的基本面没有问题,比如基金经理的...
顺势产业说 304
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优质股:持仓+做T降本,逢低补仓;垃圾股:果断止损换股;忌盲目死扛、频繁割肉。
老牛经理熊熊 644
光伏ETF的持仓行业有哪些,现在买入的操作建议是什么?
您关注的光伏ETF投资价值分析如下,更详细的持仓变动和市场动态可在盈米启明星APP输入6521获取专业投顾解读。一、光伏ETF核心持仓行业以规模较大的光伏ETF(159857)为例,其...
盈米刘老师 684
炒股总是被套,怎么避免?
您好,炒股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只需要半年交易经验和五十万以上资产,预约客户经理更便宜我司利率5.5%左右
小林经理 8181
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您好,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建议您及时卖出股票止损,就等您的垂询!
资深毛经理 7438
如果我的股票追涨被套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啊?
您好,股票追涨被套后可以先对大盘与手中个股之间的联系进行正确的判断,如果大盘还有下跌的迹象,那可以先在此点位卖掉部分股票,等待个股的下跌,那么当发现大盘有止跌的迹象时,就立即...
赵经理 65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