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您好,基金被套三年都是正常的,因为近三年基金投资的股市一路下跌,基金也跟着亏损,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基金可能还会跌,因为市场不好,没有信心,没有资金流入,所以想要具体处理可以点右上方预约证券阳经理一对一分析给出具体方案
股票被套住了,如果不管放几年的话还能回本吗?
现在买科技类基金,会不会被套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