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又该如何操作该配债?谢谢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债一般有专门的配债代码,按照代码去股票账户配债就可以,每家券商的APP不一样,可以直接在APP操作配债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收到持有股票的对应配债,我该怎么操作?
你好,首先我们先要了解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方式,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才有的优先权。个人是建议购买的,现在可转债基本是没有破发的,可转债一般都是有要申购的,如果收到...
资深小陈 132059
我是苍溪人,我想股票开户,请问该如何操作?又该和谁联系?
炒股开户可以和咱们联系,不需要钱开户没有资金要求可以选择网上开户,推荐是可以多选择几家券商进行对比开户手机几分钟即可开户成功,优惠渠道哪里找?联系钱经理开户,安排低佣金账户!
黄经理 4468
如果中了新股要怎么进行后续操作?
新股中签当天需要补足款项,然后等上市交易即可,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4643
你好,我买的龙星化工,这个环境下,配债10300现在配好,还是不配好,谢谢。
您好,对于龙星化工的配债,需要根据市场环境和个人投资策略进行综合考虑。以下是一些参考建议:1.了解市场走势:需要了解当前市场走势和未来趋势,如果市场走势不佳,配债的风险可能会增加。2....
小鹿经理 1248
配债是什么意思该如何操作,有人懂吗?
配债是上市公司向持有其股票的股东优先配售可转换债券的融资行为,赋予股东优先认购权。操作上,投资者需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正股获资格,配债日登录交易软件,依券商规则通过“买入”或“卖出”操作,...
许经理 1688
配债要不要买啊?配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债券的配置在资产配置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资深顾问曹 362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