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每次股票交易收5元佣金,不满五元按五元收取,不能免除,券商佣金默认为万三,添加客户经理申请低佣渠道。手机上直接下载开户券商的交易软件,找到开户选项按提示操作就行。欢迎咨询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交易费用如下:
1、印花税是按照股票买卖金额的万五来进行征收的,只在卖出的时候收取
2.过户费是向买卖双方收取,交易10万收取1块钱。
3.佣金,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想要更详细的信息,欢迎来联系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