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道通科技吗?
沈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沈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市值的,你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查看是否有额度
为你解决疑问,专业服务让投资顺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罗普特吗?
要满足沪市市值一万以上,开通过科创板才能申购,满足条件后网上开通科创板,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2年交易经验,我司超低佣渠道专注开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价!需要直接联系我!
资深康经理 4346
2.4将发行的新股道通科技,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您好,新股道通科技发行后两个星期内会正式上市
首席林经理 5052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1可以申购新股中仑新材吗?
对于具体的新股申购,您需要关注券商的公告和政策规定。一般来说,刚开户的炒股账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得新股申购的资格。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如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账户...
小鹿经理 125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德昌股份吗?
刚开的证券账户,是没有申购的额度的。
资深唐经理 1846
新股道通科技将于2.4上市,申购代码是多少啊?
您好,新股道通科技的申购代码是787208的
首席林经理 389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美能能源吗?
你在2025年10月第3周刚开的炒股账号,在2024年10月18日是不能申购美能能源新股的。因为新股申购需要有相应的市值要求,且市值是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
资深程顾问 10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