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开的账户能用吗.怎样激活炒股账户哦?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建议直接新开户吧,现在开户很简单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希望帮到你!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休眠账户如何重新激活使用,成都当地的账户激活流程是什么?
股票休眠账户重新激活主要有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成都当地的线下激活流程和券商标准流程一致,只要准备好资料,操作起来很便捷。咱们先理清步骤,再说说需要注意的细节。激活前一定要先确认账户确实...
首席王经理 70
我之前2009年7月在上海开的户,于2015年停止炒股,现手机登录股票账户登录不了,怎么办?
您好,您的账户应该是进入休眠期了,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台激活就行了,开户找我包你满意!!佣金无要求成本价!!上市券商专业服务!!
理财刘经理 6013
我2009年开户炒股后没有再使用过该账户,请问是否是被冻结了?我现在想重新使用,请问需要怎样开通,解冻需要交钱吗?谢谢
朋友您好:长期未使用的的账户,账户里面又没有资金的话一般会进入休眠的,需要在营业部柜台办理激活才可以;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佣优/融资5.5,欢迎详聊~
你的客户经理 7436
现在开的低佣金 佣金账户,能用 2 年不被调整吗?
您好,低费率开户链接是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获取的,目前券商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默认值水平,券商的股票佣金费率都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只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就可以。如果您联系开户经...
资深苏经理 239
账户激活:股票开户后如何激活账户?激活账户需要多长时间?
您好,是可以不用去营业部办理的,佣金比网上开户高很多。建议您找客户经理手机在线开户,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省时便捷,佣金还低!!拒绝一切高佣金行为!或者手机上也行。求投资者通过银行端进行...
资深万经理 5482
我想问问,休眠账户激活后要等多久才能用呢?
休眠账户激活后即可使用,无需额外等待。1.线上激活:通过券商APP或官网完成身份验证、风险测评、密码重置后,系统实时生效,可立即交易。2.线下激活: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柜台人员操作...
首席常经理 13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