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状态已废弃是不能卖出吗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您的操作状态显示为"废弃",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卖出的。废弃状态通常是指委托无效或无法成交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委托价格超过了涨停价或跌停价,或者是在非交易时间段进行的委托。也有可能是开户当天无法交易,因为股东账户还未及时生效。

如果您希望卖出股票,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与券商联系,了解具体的废弃原因,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委托买卖的风险由投资者自己承担,证券经纪商只是充当买卖者的媒介。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的ETF我是在当天交易日最高价卖出的,卖出以后就一直在下跌,没人买,这个要怎么处理了,现在在状态在卖出已报
ETF(ExchangeTradedFund)是一种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它通常追踪特定的指数或资产组合。当投资者决定卖出ETF时,他们希望在当天的交易日中以最高价卖出,以获取最...
小鹿经理 2009
如果今天卖出100,明天自动到帐,不用再操作了吗?第二天再操作卖出是这样吗?每天只操作—次卖出就行吗?谢谢!
股票交易是T+1操作,当天购买的股票次日才能卖出,点我头像,一对一的交流与服务。希望对您有用!
首席张经理 2498
我在操作的时候为什么买入股票的状态说是非法委托?
首先有价格笼子的问题或者就是说你没有开通他交易权限!具体的话你可以找老师切图片发过来或者在证券公司查询一下帮你申请开通权限
首席王老师 12257
买入和卖出的操作按钮在哪里?怎么操作,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不同的交易平台,买卖按钮的位置和操作方式有所不同:-证券交易软件:打开证券交易软件,进入具体的股票或基金详情页面,屏幕下方通常会有两个颜色不同的显眼按钮,一般“买入”是红色或橙色...
基金程老师 756
基金涨了但还在亏损状态,这时候卖出的话,实际亏损金额该怎么计算?
您好!计算亏损金额的方式如下:首先计算买入总成本,包括购买基金时投入的本金以及申购费用。接着计算交易手续费,即卖出时的赎回费,这一费用会根据持有时间和基金类型而有所不同。卖出到账金额则...
资深刘经理 2023
最近大盘属于个什么状态,明天的操作有何建议
您好,其实真的需要找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帮你开户并服务的
小林 经理 5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