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的是1000股,卖完后怎么会还有46股是怎么回事?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3254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没有全部成交的原因,网上找我开户佣金优惠至成本价!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签500股还是1000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1、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1签统一500股沪市主板(60开头):注册制改革后,取消旧规则1000股一签,现在一签=500股深市主板(00开头)、创业板(300)、科创板(688):一直都是一签5
珍珠大王驾到 636
股票10元买1000股,现在8元先卖出500股,7.5元接500股是否合适?
这个是可以的,降低了整体成本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827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6000股中签怎么只有1000股啊?
新股申购6000股仅中签1000股,是因为申购股数是可申购额度,中签按1个签(沪市主板1000股/签、深市/创业板/科创板500股/签)分配,并非申购多少就中签多少,中签率极低且随机分配。
小思经理来咯 1545
人们常说的蓝筹股和绩优股不是一样的?怎么会有不同的说法!??
优股,不一定是蓝筹股,比如ST浪莎,业绩很好,市盈率小于10,是绩优股,但是绝对不是蓝筹股。
诸葛经理 4489
每 1000 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 1000 股的部分不参与配售,那么不足 1000 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如何处理?​
不足1000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在申购结束后,与未中签的申购资金一起返还到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资深安老师 949
原来我有6000股,今天买了1000股,一会涨了,把这个1000股卖了,成本价比原来会降么
不会。A股采用“先进先出”原则,你卖出的1000股会被视为最早买入的6000股中的一部分,而非今天刚买的1000股。因此:1.卖出部分按原6000股的成本价计算盈亏;2.剩余持仓仍为原...
首席常经理 19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