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人在外地,怎样才能操作股票的买卖?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都是直接在网上操作股票买卖了,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希望帮到你!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还能再开一个新的股票账户吗?
您好!是的哦,刚开完股票账户当天不可以交易哦,需要下一个交易日可以办理交易哦,如果您的资金量大,是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官方券商账户开户。各大券...
小蒋经理 178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期权账户,现在能直接转过来吗?
您好期货市场上的期权账户是可以进行同步转移的。
期货江经理 154
你好,我现在本人在外地,老家新余,也不打算在外面长久居住,请问我这种情况怎么在新余股票开户呢?
现在开户很方便,网上开户是最快捷的开户方式,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一定要是国内正规券商,否则就可能会存在资金安全问题,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两融4.99,期权1.8,找我...
证券刘经理 5079
你好!我是07年办理股票开户买入的,因为长期出差在外地不经常买卖交易,致使交易密码忘记,现在本人还在外地应怎么办?
您好,账号忘了可以拨打券商的客服电话询问,密码通过证券公司手机软件进行重置,开户选择我公司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467
我原来的股票账户号记不住了,但是我人在外地应该怎么查询呢?
网上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是很安全的,互联网时代,尤其是今年的疫情特殊时期,股票开户都可以在线上办理,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年龄要求18周岁—69周岁,超出7...
证券刘经理 7665
我人在外地申请调低佣金万分三
股票交易的佣金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人在外地也是可以调整的。欢迎咨询了解
毛顾问 143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