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根据您的描述,您购买了一支股票,初始价格为10元,后来股价下跌至9元时补仓一手,再后来股价又跌至8元时又补仓一手。现在股价涨至9.5元,您希望卖出。根据您的情况,有几种可能的卖出策略:

部分卖出:您可以选择先卖出一部分股票,以部分套现的方式保留一部分股票继续持有,以便继续参与股价的涨跌。

全部卖出:如果您希望完全退出该股票的持仓,您可以选择将全部股票卖出,以实现目前的收益。

分批卖出:您还可以选择分批卖出,根据市场情况和个人风险承受能力,逐步减持股票,以分散风险并逐步获利。

无论您选择哪种卖出策略,建议在决策前仔细考虑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市场情况,并可以咨询专业人士或进行更详细的技术分析来辅助决策。请注意,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最终决策应根据个人情况和市场情况做出。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白糖手续费一手12元,我昨晚交易5手扣我60元手续费这合理吗
您好白糖期货手续费3元,日内平仓免费,您这个费率明显高了。
期货江经理 544
投资新手,请问不足一手的股票怎么卖?
不足一手的股票是一次性卖出去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8511
比如说我买一手 他涨了 10 元 然后卖掉 我的利润就是 3.6 元 是怎么样吗?
你好,期货不同品种合约单位不同,以螺纹钢为例,一手10吨,报价单位是元/吨,当你买入螺纹期货合约,价格上涨10元,一手对应的盈利是10×10=100元,净利润=盈利-手续费,螺纹钢一手...
广发赵经理 2341
买1手etf也是5元手续费吗,假设喔已经买了1手,再买一手是不是一共10元了
您好,买1手etf也是5元手续费的,因为是有最低五元收取的,再买一手也会收取五元的,开户是需要您准备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银行卡才可以继续办理的。ETF基金开户方式有线上开户、手机开户、官...
首席然经理 2697
我以前没关注手续费,这几天仁我看手续有点贵,比如燃油一手53元多一手沥青27元多一手怎么这么贵
这个应该是您当前所在的期货公司收取您的费用收取的比较高期货手续费是有两个部分组合成的期货手续费=交易所手续费部分+期货公司佣金部分不同公司收取的佣金不同,这个部分可以和期货公...
期货黄经理 1510
为什么我开仓一手玻璃需要24元?然后平仓又要24元?
您好 一手玻璃手续费6元,这个手续费是交易所标准的4倍,您可以联系开户公司或者您的客户经理给您调整为6.01
zero先生 29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