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次新股被套了,是该割肉还是持有?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3254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根据您自己的投资风格进行判断,网上找我开户佣金优惠至成本价!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行情下跌时,持有被套的股票是割肉还是拿着不动
核心要看这只股票的基本面有没有恶化。如果公司业绩、行业前景都没问题,只是受市场情绪拖累下跌,拿着等反弹或许更划算
江北嘴赶死队 1237
老师好,请问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如果被套了要怎么解套?
您好,当股票被套的时候要先分析清楚您股票被套的原因,然后经过上面的综合分析之后,如果确定自己依然还是看好这个股票的话,也还依然看好这家公司的话,那么就可以寻找到合适的时间点、...
资深陆经理 7598
老师好,次新股为什么经常被炒?是有炒作价值吗?
次新股因为套牢资金是比较少的,不容易技术分析
景顾问 5344
老师好,怎样才能抄底次新股?有什么方法?
抄底次新股风险很大的。股票开户的话`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可以随时随地开户`没有开户资金的限制`免费办理。找我开户可以申请到非常...
【杨经理】 6294
豆粕期货3086多单今日被套了,止损设哪里合适?要割肉吗?
你好!豆粕期货3086多单被套确实让人头疼,张经理结合当前盘面给你拆解应对方案。根据最新金十数据显示,国内豆粕主力合约受巴西大豆丰产预期压制,短期在3050-3100区间震荡。重点看三...
张经理 2179
老师好,次新股在什么时候卖出是最佳时机?
次新股赚钱就可以卖出,我司佣金利率低欢迎咨询
景顾问 60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