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后卖出是怎么算的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分红后卖出股票时,涉及到的税款计算主要与持有股票的期限有关。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税款计算方法:

持有股票1个月至1年(含1年)的,税负为10%;持有股票1个月以内的(含1个月),税负为20%;持有股票超过1年的,不需要交纳额外的税款。

举例来说,假设您在2021年1月8日购买了某只股票:

如果您在2021年2月7日卖出,持有期不足一个月,需要缴纳20%的税款;如果您在2021年2月8日卖出,持有期为一个月,同样需要缴纳20%的税款;如果您在2021年2月9日卖出,持有期超过一个月但不足一年,需要缴纳10%的税款;如果您在2022年1月8日卖出,持有期为一年,同样需要缴纳10%的税款;如果您在2022年1月9日或之后卖出,持有期超过一年,不需要缴纳额外的税款。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情况仅是一般情况下的税款计算方法,具体的税款计算可能还会受到相关法规和政策的影响,因此建议您咨询专业税务机构或证券交易平台,以获取准确的税务信息和计算方法。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分红的股票能立马卖出吗?什么时候卖出最划算?
分红的股票可以立马卖出,什么时候卖出划算具体分析如下:1、从税收角度考虑:持股不足一个月:需按分红金额的20%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较高,这种情况下卖出不太划算。持股超过一年:免征个人所...
资深小元经理 18345
基金三点之后卖出还能卖出吗?价格怎么算?
您好,‌基金在三点之后仍然可以卖出,但交易确认和净值计算会有所不同,‌基金三点之后卖出价格按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投资,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
首席王老师 13203
股票分红时间如何确定?怎么算的
公司会有公告的,除息除权日就是股票分工时间!欢迎找我办理低佣账户!
首席颖经理 14326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这样算对吗?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通常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以我国A股为例,佣金默认是万三,但具体费率依据券商政策可能有所差异。我司可以对佣金进行优惠。印花税是固定的,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此外,佣金不足5...
资深胡经理 2224
请问股票卖出的佣金怎么算??
现在的开户手续费都是可以协商的,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为您节约更多的交易成本。网上开户几分钟即可完成...
资深小冰经理 5165
股票没有全部卖出,怎么算目前成本?
你好,成本在交易软件中是有介绍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84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