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股中只要申购到了新股就一定会有盈利吗?
宋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3万 好评9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不一定的,也有可能出现新股破发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不但没有盈利还会亏损。
股票两融开户,把握投资机会,领略财富人生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