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周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3万 好评490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周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不是的哦,现在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一定要有客户经理吗?不用可以吗?
股票开户是否一定要有客户经理呢?其实并不是必须的。虽然有客户经理可以提供一些额外的服务和优惠,但如果你觉得不需要这些服务,完全可以自己开户。现在很多证券公司都提供了线上开户的渠道,操作...
资深顾问林 13689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啊?北交所手续费一般多少?
办理股票开户时,有客户经理协助会更加便捷。北交所的手续费率根据具体交易情况而定,北交所投资者开户条件清晰:两年交易经验+日均50万资产,佣金万三起,有意向欢迎联系客户经理详询。我司佣金...
小怡经理 1372
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有什么用啊?
您好,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的,这样可以协商佣金的哦,现在人们办理开户大多数都选择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这两个证件就可以手机办理开户了,一般10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成!找到我开户就可以为...
资深万经理 5142
怎么找客户经理,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必须要交的吗?低佣金在那里办理
股票开户佣金官网默认是万3左右,建议您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客户经理在我们开户成功以后,是可以去申请调佣的。我司的佣金全包各项杂费的低!同时软件好用不卡!欢迎咨询
首席王经理 2110
2025年股票开户必须要找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有什么好处?
不是必须要找客户经理,但如果遇到交易问题或投资疑问,有客户经理可以提供专业的解答和及时的帮助,有助于您的投资决策和交易体验。建议您开户之前先选择一家券商并官网查看本地是否有营业部,这样...
资深毛经理 906
股票开户需要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有什么好处?
您好,股票开户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佣金优惠、专业指导、个性化服务、便捷的售后服务等等好处。券商会根据资金量多少来确定交易佣金的,低佣金开户之前直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降低佣...
顾经理 23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