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开户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其他人一律不允许代开。
股票开户必须要求本人,是因为出于合规和反洗钱考虑。如果账户是别人叫你代开的,账户由他人使用,那么他的违规操作就是导致你陷入风险中,如果涉及情况严重的,可能还会被关小黑屋。所以不管是网上开户还是到营业部现场开户,都必须是本人到场,同时开户过程还会录制人脸视频,核对是否为本人,还要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用该身份证开的银行卡。
本人开户后要保护好账号密码,不要借给他人使用。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投资顺利!需要办理股票开户也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还有一对一的协助解决问题。
证券开户免5怎么弄的?客户经理工号是必须要填写的吗?
证券开户以后,没用可以吗
兴业证券开户后不用可以吗,麻烦解惑,感谢!
为什么股票开户必须要本人去呢,别人代去不可以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