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什么情况下股票需要补仓?
资深陈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055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股票下跌的途中进行补仓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手续费直接成本价!
证券开户相关问题均可以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情况下会触发强平?,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融资融券账户维持担保比例跌破平仓线,且未及时追加保证金或减仓,触发券商强制平仓。
老牛经理熊熊 761
老师好,股票出现什么情况时要除息?
!分红之后要进行除权除息!证券账户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上市的佣金低‘的券商,注意证券账户佣金现在都是没有要求的,资产的大小都可以直接给您抄底价,当然要找对理财经理佣金才会特大折...
资深張经理 6348
基金回撤在什么情况下是正常调整,什么情况下是风险信号?
您好!基金回撤是指在某一特定的时期内,基金净值从最高点向最低点的下跌幅度。判断基金回撤是正常调整还是风险信号,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正常调整情况:如果市场整体处于正常波动中,比如受短...
大何奔腾 1125
老师好,炒股什么情况下会出现爆仓的情况?
您好,出现爆仓的情况是因为加上杠杆亏损过多,会爆仓的
【杨经理】 6579
在什么情况下适合补仓?补仓的比例和时机该如何把握?
以下是一些适合补仓的情况以及补仓比例和时机把握的方法:适合补仓的情况基本面良好,股价因短期利空下跌:如果公司的基本面没有发生根本变化,只是由于市场整体波动、行业短期利空或突发的非实质性...
首席朱经理 2467
什么情况下股票会被ST?
根据沪深交易所规定,上市公司连续亏损两年,股票名称前会加ST(SpecialTreatment,意为特殊处理),连续亏损三年,股票名称会加*ST。
资深-曾经理 162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