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跌时,要不要割肉离场?
遇到股票持续下跌,是补仓摊薄成本还是直接止损离场?
股票出现横盘震荡时,该观望、低吸还是直接离场?
买入股票巜已报》多日,未成交,又撒不回,怎办理
主力一般利润达到多少会离场,懂得人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