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不了户,登不进去?
期货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开户需要周一到周五,另外登录时间是交易时间内可以自由登录,有些软件属于博易大师版,所以周末是登陆不上,您可以加我微信,给您安排低手续费期货开户
AA级期货公司开户,费率优惠,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2000年开户,现在股票资金账户登不进去了,提示账户冻结,该怎么办?
您好,需要你解冻的,或者在开一个使用,开户手机办理即可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支持低成本账户开通,欢迎交流
首席林顾问 4956
我的股票帐号在电脑上能登,在手机上登不进去,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谁懂说一下吧
这种情况通常不是账户本身的问题,而是手机端操作或设置原因。首先确认你使用的是该券商官方正版APP,非第三方软件。其次,检查是否输入了正确的资金账号和交易密码。再者,查看手机网络是否正常...
橦经理 1270
开了股票账户,登不进去,说是密码错误,什么原因啊?密码没错啊
忘记密码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上进行密码重置的,可以重置密码的。交流成本价佣金开户!点我头像咨询!
资深高经理 7092
中金财富的账号怎么登不进,有了解的吗
核对账号密码:请仔细检查您输入的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切换网络环境:网络不稳定是常见原因。请尝试从Wi-Fi切换到4G/5G移动数据,或者移动到信号更好的地方再试。更新或重装APP:前往...
夏天 2262
买不进去,明明有钱,说资金不够!
可能存在这个原因,排查一下:1.没算手续费、最低1手100股;2.有冻结资金;3.挂单价超出可用资金;4.持仓分红扣税占用资金。
老牛经理熊熊 1353
涨停的股票为什么买不进去,谁懂说一下吧
您好,根本原因是交易所的“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撮合机制。涨停价即为当日限价,所有买单只能挂在这一价,无法再高。佣金低,竭诚为您服务,有问必答,让您的投资之路有捷径可走!
顾经理 69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