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股票追涨被套了,这时候应该怎么办?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8 18:47
浏览:6116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股票追涨被套了,可以采用向下差价法:也就是说等反弹达到了一定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可以先卖出,等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来就可以。可以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价格,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且有盈利了,再全部卖出就可以了。
另外的话就是可以采用有卖有买进行分批解套。那么股价有高有低的,股性有死有活的,您手上持股较多的话,不妨可以采取分批解套的方法,将手中已经解套的个股分批卖出就可以了,那么卖出的同时,可以另行补进强势股就可以,这样既可以从买进强势股中获利弥补损失,又可避免因为股票套牢而导致心态不好的
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需要低佣金开户的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一对一指导操作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