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市值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条件:按T-2(T-2)日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沪深两市市值分开计算。祝您投资顺利!我司手机就可开户,佣金可协商,低至成本,随时欢迎咨询。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市值达到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可以申购新股需要股票账户市值达到1万哦
【杨经理】 19496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的股票?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申购新股主要看您账户里的股票市值,得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是在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内,账户里持有股票的平均市值达标,比如沪市要求1万元以上,深市5千元以上,具体额度按您持仓算。第二...
资深黄经理 2019
我的市值有14000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1.沪深市值分开算:沪市市值只能打沪市新股,深市只能打深市,单边不够就没额度2.按20日日均市值算:不是当天14000,要连续持有,刚买/持仓时间短日均不够3.未开对应权限:科创板、创...
老牛经理熊熊 598
申购新股不成功,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您好,因为新股一般利润相对较高同时风险又相对较低,所以新股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也就不高,中签比较难。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
资深顾问马 10333
我的股票市值有万元,可怎么不能申购新股?
您好,股票市值有万元,不能申购新股是因为不满足20
首席林经理 6796
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持有市值,需要多少市值?
申购新股确实需要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定,申购前2个交易日(T-2日)往前推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或深市的日均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才能获得1个申购单位的额度。比如想打沪市新...
顾问林 35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