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股票帐户,今天买入了第一支股票,当日委托中显示的是“已报(已买)”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过了2个小时了“当日成交”里面还没有成交记录?是不是还没买入啊?
委托没有成交,要收费吗?
为什么我委托的股票没有成交?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委托成交?
股票14.57之后可以对10点买进但没有成交的委托撤单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