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S丅迪马可以卖却又不能买?请解惑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36 好评6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ST迪马股票可以卖却不能买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首先,可能是市场供需不平衡,即卖出的股票数量多于买入的数量,导致投资者难以买入。其次,可能是该股票的交易受到某些限制,如股票交易流动性不足或投资者购买过多等。此外,也有可能是投资者自身资金限制或缺乏足够的知识和经验,导致无法成功购买。具体情况需要投资者结合市场情况和自身条件进行分析和判断。开户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提供一对一指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通今天买入立马可以卖出吗?
港股通交易规则解析:T+0交易与资金交收一、港股通交易核心规则T+0交易机制港股通支持当日买入、当日卖出(T+0回转交易),且不限制交易次数。例如,早盘买入美团(03690.HK),下...
小鹿量化经理 32710
我买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显示可卖零股???
您好,如果今天买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现在找我开户,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陈顾问 13669
昨天买的股票为啥我的股票今天9点40不能卖
你好亲,上一个交易日买入的股票,如果没有停牌下一个交易日肯定是可以卖出的,可能你的挂单价格过高了;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你的客户经理 87365
我昨天下午2点57分16秒买了一支股票委托已报但没有成交,但今天又不成交又不能撤单,被冻结,请问怎么能撤单?
盘中是可以实时撤单的,撤不了单一般都是已经成交了
万经理 5153
S股和ST股有啥区别,可以买吗?
st板块是由亏损得上市公司建立的板块,相对于主板市场波动性更大,建议不要去操作
资深-曾经理 11272
您好,我的账户突然发现一个新股认购,我账户里又没有钱?可是又不能撤单,是什么情况?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首先,新股认购时,如果投资者没有足够的资金,是无法成功挂单的‌因为新股申购需要投资者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认购款项,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认购资格‌因此,您所说的挂单可能是确认...
资深投资顾问 29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