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在11.2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在11.27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江苏北人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你已经开通了科创板的交易权限,50万资金和两年投资经验才可以开通的~!如果不满足条件,又想交易科创板的股票,可以购买科创板的基金~!八年从业经验,专业服务!...
【杨经理】 6309
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将于11.27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现在新股申购是看T-2日之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算的,达到1万元上海的日均市值就可以申购。另外我司佣金可低至成本
陈顾问 5988
将于11.27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你好,现在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的发行价预估是17.36元每股,另外我司佣金可低至成本
陈顾问 5198
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11.2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现在新股一般来说都是有不错的盈利的,欢迎在线咨询,希望帮到你!
陈顾问 5365
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在11.2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打新后2个工作日登录账户就可以查询是否中签的额
王经理 4749
急急!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今天申购!在交易时间段进行就行了,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才行的!
首席南经理 44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