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去开户炒股要带存折,如果我只有工行的卡行不行?
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我司支持工行的卡,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保持网络畅通。我司可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万3,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我司为AA级最高评级券商,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欢迎详询调佣开户。
期权2元,双融优惠,国债一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止损设多少合适,不止损行不行?
短线一般设**3%–5%**,波段**7%–10%**,按关键支撑位更稳妥。**不止损不行**,遇到黑天鹅或趋势破位,容易深套难以回本。不构成投资建议。
欧阳岐金 2224
去证券公司开户用中国银行行不行?
证券公司开户需经过身份证和银行卡双重身份认证过程。开户默认佣金率为万分之三。开户途径自由切换,支持网络与实体店办理。开户时,系统自动采用万分之三作为初始交易佣金比例。如有任何降佣需求,...
资深安经理 24365
请问炒股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吗?银行不行吗?
你好,请问炒股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吗?银行不行吗?银行不能开通证券账户,只有券商才能开通证券账户,我国证券开户免费,无入金要求,无条件限制,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办理,手机十几...
首席顾问孙 28713
直接在同花顺开户到底行不行,说说具体原因?
您好,开户获取线上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协商佣金费率,选对开户渠道,对今后的投资理财帮助非常大。在线联系我就可以直接开通我司的VIP佣金账户,开通后全程的1对1在线服务!
小蒋经理 2232
请问炒股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吗?银行不行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有人了解吗?
开户现在基本上都是网上开户,下载一个券商APP,上面就有开户的界面,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资深阳经理 1273
开户支持哪些银行,小银行行不行?
您好,开户支持大多数银行,部分小银行也是可以的,所有券商是一样的,都没有最低佣金的说法,在中国,无论是大型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还是地方性小银行(城商行、农商行、村镇银行等),只...
首席张经理 50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