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要一直按照周线做吗?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用的,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交易思路来做就OK的啊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期货一直不赚钱,还有必要继续学着做吗?
您好,面对炒期货一直未能盈利的情况,是否继续学习并从事期货交易是一个需要深思熟虑的问题。首先,需要仔细分析导致不赚钱的原因。这可能是因为市场判断失误、交易策略不当、风险控制不力、心态管...
首席吴经理 9972
股票的周线要怎么看?怎么分析?
您好,股票的周线可以看趋势的哦,我司交易佣金成本价欢迎了解
【杨经理】 7193
新手必学!期货日线、周线、月线咋看?
新手学习看期货日线、周线、月线并不难。日线反映短期价格波动,周线体现中期趋势,月线展示长期走向。要注意不同周期线相互印证,避免单一参考。如有疑问,可加微信细聊。以下为你详细介绍:1.日...
王顾问 2026
为什么做期货一直赔钱?怎么样做期货才能成功呢?
想参与期货交易的朋友,第一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期货公司,最好在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进行能核查到的公司进行开户,保证自己账户安全资金安全,解决了账户问题其次就是交易了,对于新手可以...
期货经理杨林 3700
您好,请教一下,期货交易的周线怎么看?
加微信,对于期货交易技术形态的介绍,可以具体介绍一下。
玉涛经理 1014
新手做期货一直不盈利怎么办,有必要坚持新手做期货吗?
您好,新手做期货的挑战新手做期货面临的挑战包括缺乏经验、市场知识不足、风险管理不当、情绪控制困难等。这些因素可能导致新手在交易中频繁亏损,难以实现稳定盈利。如何应对挑战学习和理解市场基...
期货黎经理 13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