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早安!请问期货交易提现需要缴纳抛售手续费需要交10%吗?
客户经理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23 好评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客户经理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每个品种手续费收取标准不一致,您说的抛售应该就是指平仓哈,一般是要收取费用的,但是具体的标准可能还是要看您具体交易的是哪个品种,欢迎咨询。
做好投资计划,控制好最大风险,其他的交给市场决定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委买结束了,然后提现,要缴纳税以后才可以提现?
一般情况下,委买结束后提现本身不需要“先缴税再提现”。根据现行规定,如果平台强制要求“先缴税才能提现”,请务必核实其合规性,建议及时咨询平台客服或专业税务人士,以保障自身权益。您好~我...
专业马经理 1270
你好,期货出金提现是否要缴纳抛售手续费?
你好,朋友,现在国内正规的出金体现是不用缴纳抛售费的。请注意甄别真假公司。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规期货经理 2464
我买了,今天提现就要我缴纳手续费才能提现
投资者您好,证券默认的佣金率为万分之三。证券交易佣金目前的收费标准由以下几大板块组成:1.国家规定,印花税为固定费用,股票交易的每笔金额将按照0.5‰的比例收取。2.过户费——股票成交...
黄经理 1472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和人所得税么
您好!期货提现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哈!提现是免费的。
期货小邓 1935
请问期货提现银行收取多少手续费?我试提现10元到帐7元手续费那么多吗?
您好,期货交易中资金转进转出都是不需要收取一分钱费用的,所谓的手续费和您交易提现没有任何关系,手续费是您在开仓交易的时候才会收取的。比如,玉米,甲醇这种,是按照固定值收取,不...
玉涛经理 7778
我想问一下,上海国际能源交易平台提现是要缴纳抛售手续费吗
证券开户费率一般为万分之三,炒股手续费主要由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部分组成。◇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股票手续费主要分为三个板块:1.印花税仅针对卖方投资者,税率设定为0.05%。2.过户费...
黄经理 12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