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之后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好
资深小丁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83 好评50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丁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涨停之后如果当天一直是封板的,可以等第二天看看,如果当天涨停板封不住,可以在开板的时候卖,有需要可以联系小杨

专人一对一服务,低佣免费开户,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涨停为什么不能卖出,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股票涨停时可以卖出,但可能因以下原因无法成交:1.价格限制:涨停板当天只能以涨停价或更低价格卖出。2.盘口挂单:若大量买单在涨停价,卖单需排队等待成交。3.流动性不足:部分个股成交量低...
小鹿经理 9978
抓涨停的股票在连续涨停后,应该如何判断是否应该卖出呢?有没有一些卖出的技巧呢?
你好,在连续涨停的股票中,判断是否应该卖出以及如何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多个因素,以下是一些具体的判断方法和卖出技巧:一、判断是否应该卖出1.成交量变化:如果一只连续涨停的股票在某个交易日...
券商田经理 5200
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什么时候可以买入?
在交易时间内交易即可,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可卖出实行的是T+1制度,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给您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4252
手里的股票涨停了,怎么设条件单保证一开板就立刻卖掉?
您好,当您手中持有的股票成功涨停后,借助券商提供的智能云端条件单功能,即可在开板瞬间实现自动卖出,无需全天手动盯盘。这非常适合上班族以及没有时间实时关注行情的投资者。开户找胡经理,佣金...
高级胡经理 741
股票涨停k标志。怎么设置?,新手小白求指导
在同花顺、通达信等软件中,可通过K线设置或公式编辑器,用C>=ZTPRICE(REF(C,1),0.1)(主板)类公式标记涨停K线,设置后会以特殊颜色/符号标注涨停柱。
小媛经理 1048
基金什么时候加仓比较好?
您好,很荣幸回答您的问题。您提出的基金什么时候加仓比较好的问题我作如下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基金较佳加仓时机为市场大跌回调、指数低位横盘、估值合理偏低时,避免大涨追高;优先采用分批加...
晖哥聊财经 248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