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股什么时候能倒帐?比如原来有100股,配股30股,今天想卖出,可以将130股都卖出嘛?还是只能卖出原来的100股,配股的30股到帐后才能卖。谢谢!
祝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6万 好评83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祝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是看公司的具体的公告的,祝您投资顺利
股票佣金超低,两融利率5%量大更低,支持量化,VIP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必须100股卖吗?不足100股怎么办?
证券公司允许客户通过联系客户经理享受低佣金开户服务,其佣金费率通常默认设定在万分之三股票交易佣金详细分为印花税、过户费、交易佣金和规定性费用这几项:1.在中国证券市场进行股票交易时,投...
黄经理 22097
持有100只股票,能不能只卖出50股?
您好,持有100只股票,不能只卖出50股的,A股的话一手就是100股,每次买卖至少是一手的哦!手机上就能办理证券账户开户,只需要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即可!随时点我头像开户!各类费用做...
顾经理 11222
你好,请问科创板股票可以卖出100股吗?
科创板集结了未来科技类企业,它们对投资者而言风险不菲,因为这些企业的未来充满变数,然而成功的话,回1.科创板主要集中了高科技行业的企业,鉴于这些公司未来发展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因而投资风...
资深梦梦经理 12707
输入卖出的数量,为什么有很大的出入。比如卖出100股,结果会卖出了1万股。是什么原因。请问请教了。
有可能你输错了吧,一手是100股,有可能你输成100手,那不就是一万股吗?
资深顾问林 1042
请问公司送股后不足100股,怎么卖出
在股市中,当上市公司进行分红送股、配股等操作之后,投资者可能会发现自己手中的股票数量剩下不足100股。对于这种情况,您完全有权利将这些股票卖出。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几种方式来卖出这些股票...
证券刘经理 12346
请问沪市配股怎么交款?是选“买入”还是“卖出”?谢谢!
您好,深市的配股认购,在交易所电脑系统设置中,其买卖方向是“买入”;沪市的配股权证在交易所买卖方向限制以“卖出”指定完成。欢迎在线咨询认购配股后缴款的具体流程:1.公告。股权...
资深闫经理 80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