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开网上股票账户,手续费各不相同,通常是万分之三左右。你的佣金多少,主要看你交易多少钱和交易多少次。如果你经常交易,可以跟客户经理说说,看能不能降低佣金。现在开股票账户,不需要多少启动资金,只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
券商收佣金,主要是这几样:
1. 印花税,这个是国家规定的,卖股票的时候要按比例交税。
2. 过户费,就是你的成交金额乘以一个费率,买卖双方都要交。
3. 交易佣金,无论是买是卖,都得交。
预约我开户,保证给你低佣金,大胆比较,敢说我们的佣金是你听说过的最低的!如果你资金多,经常交易,一定要找我。股票、可转债和ETF都是成本价,融资融券只要5%,期权只要1.7
股票开户哪家手续费低,手续费最低可以多少啊
股票开户手续费,最低可以给到多少?
打算股票开户,如何拿到最低的手续费?
请问股票手续费可以调吗怎么调
你好,股票开户免费吗?手续费是多少?手续费之后能调吗?
股票开户后多久能调手续费?不给降怎么投诉?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