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股票开户是必须要本人去才行吗?
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37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都是需要本人进行视频认证的,我司上市券商,开户我司直接成本价办理。
期权2元 期权两融专业低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必须要交的吗?
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必须要交的。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收取的费用,在每次股票交易时都会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不过,不同券商佣金标准不同,投资者可在开户前与券商协商,争取更优惠的...
资深张经理 12928
请问股票开户必须要用银行卡吗?我没有,用别人的行吗?
不可以的,只能是自己名下的卡绑定的,身份证和储蓄卡!享受一对1专业的服务!
高经理 10739
股票开户必须得本人去以外,还需要视频验证?
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的,网上开户现在佣金普遍要低于线下开户,18岁以上+本人身份证+本人一类银行卡,我司开户佣金成本价!成本要多低有多低!
资深小桃经理 14128
股票开户为什么必须要本人去?
开户本人就可以办理的,开户可以直接选择上市券商,费用是可以协商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是可以办理的,我司两融可以做到4.99,期权低至1.8,支持量化。
吴顾问 11417
新人去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您好,新手在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以下几点:1、开户年龄的要求必须年满18周岁以身份证上出生日期为准。2、不需要开通网银,普通的银行卡就可以,开通了网银也没关系。3、...
资深马经理 10135
股票开户要带银行卡吗?一定要本人去吗?
您好,开户必须本人亲自办理,下载所选券商开户APP,开户是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办理好自己的账户的,我司佣金成本价无套路,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资深康经理 119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