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为什么必须要本人去?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因为这个是规定就是这样来搞的啊,所以一就按照这个规定的啊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是必须要本人去营业部办理的吗?现在疫情特殊时期去不了怎么办?
创业板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找我开户不会被坑!直接给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资深高经理 12322
你好,我想问下要是股票开户能在网上能直接开吗?还是必须要去营业部?如果是必须去营业部开,是得必须本人去吗?
可以在网上直接开,线上开也必须是本人开才行,大于18后就可以股票开户,线上办理只需要扫码完成就可以,线上开户减少疫情期间不必要的接触,欢迎咨询。
顾问-李经理 2362
股票开户必须要到现场办理吗?
您好,你也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开户,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4649
现在股票开户必须要自己到场吗?
股票开户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就可以,"预约线上客户经理,然后申请客户经理的专属开户二维码。其实股票开户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这里提醒一下:要提前准...
资深黄经理 11383
股票开户必须得本人去以外,还需要视频验证?
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的,网上开户现在佣金普遍要低于线下开户,18岁以上+本人身份证+本人一类银行卡,我司开户佣金成本价!成本要多低有多低!
资深小桃经理 14101
新人去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您好,新手在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以下几点:1、开户年龄的要求必须年满18周岁以身份证上出生日期为准。2、不需要开通网银,普通的银行卡就可以,开通了网银也没关系。3、...
资深马经理 101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