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21:36
临江小杜 21:36
刘老师 21:36
上一篇回答:
个人觉得创业板的基金比较好。因为波动大呀,波动大,然后你定投指数型基金才有价差,到了牛市才会赚钱。
下一篇回答:
这个看您自己了呀,而且etf本来就是一揽子股票,本来就属于基金。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中衍期货
国企背景,实力认证,首都老牌期商,专业服务
方正中期期货
品质服务、新客服务、市场口碑好
华融融达期货
品质服务、市场口碑好、资金雄厚
宏源期货
安全可靠、市场口碑好、资金雄厚
上海中期期货
极速开户、实力认证、品质服务
徽商期货
新客服务、品质服务、资金雄厚
集成期货
品质服务、市场口碑好、新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