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将于11.05上市,申购代码是多少啊?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申购代码是787300,股票开户在年龄方面至少得达到十八岁,我司任何时间都可以在线协助股票开户,同时我司还是支持量化交易、快速交易策略等交易方式,欢迎联系我为您节约更多的交易成本!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急!今天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你好,你在软件内点击一键申购就可以知道你的账户是否满足申购条件。
向北经理 6019
科创板新股矽电股份什么时候申购?代码是多少?
矽电股份的申购时间和代码需要根据公司公告确定。科创板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对科创板投资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
资深毛经理 665
急急!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今天申购,在交易时间段内申购即可。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5594
11.05将发行的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11.05将发行的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发行后两周左右会正式上市。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711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提前是没法知道的。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262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在11.05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在11.05申购,是来不及的,科创板新股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申购,交易手续费找我优惠多!
首席南经理 58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