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券商开通了创业板,现在还可以在另外一家开通创业板吗?
一个人能不能在两家券商同时开两融账户,还是只能开一家
我已经在北京的一家券商开过户了,现在还能再开其他证券公司的账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