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筑博设计10.3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1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明天申购,正常来说每个人都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的,并且我司有快速、稳定的交易系统,我司在费用方面几乎做到成本价,有这方面的相关需求欢迎您直接联系我!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华生科技4.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办理账户参与新股的申购都是来不及的,现在佣金费用保您满意!预约咨询佣金直接行业底部!
资深刘顾问 6450
新股聚合顺6.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这个是来不及了,可以开户参与其他的新股申购,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6342
新股宇新股份5.2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刚开的炒股账号,新股宇新股份5.21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不可以申购新股,因为申购新股的条件是满足20日日均市值1万,就可以参与申购。我们开户佣,底部价格
资深張经理 5668
筑博设计10.3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筑博设计中签了有多少盈利提前是没法知道的。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999
急!10.30筑博设计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满足账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超过1万元即可参加申购。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4743
新股华通线缆4.2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的条件、首先您要有股票账户的,没有的话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开一个、或者网上办理一个。深市每5000市值配500股配一个号的,然后沪市每1万市值配1...
赵经理 44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