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怎么打新股?打新股啥流程?
李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4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李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东莞证券新股申购的流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 市值准备。投资者需要在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之前的20个交易日内,保持日均持仓市值在1万元以上。满足条件后,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一个申购单位,部分情况下每五千元市值可获得一个申购单位,但申购起点为1万元市值。

2. 进行申购。满足条件后,投资者在新股申购日进行申购。申购时无需缴纳款项,申购完成后会进行配号。在T+1日,主承销商公布中签率并进行摇号抽签。

3. 中签缴款。T+2日公布中签结果。如果投资者中签,需要在当日准备足够的资金用于新股的配售。投资者可以通过卖出部分股票来筹集资金。

4. 进行配售。T+3日,资金划入主承销商的资金交收账户,并为中签的投资者配售新股。T+4日,主承销商将认购资金扣除承销费用后划给发行人,之后等待新股上市。

5. 申购操作。在申购日(T+0日),投资者需要在申购时间内通过与交易所联网的证券营业部,根据发行人发行公告规定的发行价格和申购数量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

6. 验资及配号。申购后的第二天(T+2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配合上证所指定的会计师事务所对申购资金进行验资,并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7. 摇号抽签。申购后的第三天(T+3日),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T+4日)公布中签结果。

8. 资金解冻和公布中签号。申购后的第四天(T+4日),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予以解冻,并公布中签号码。

以上步骤概述了在东莞证券新股申购的主要流程,包括准备阶段、申购、中签处理、资金划拨和最终的配售上市。如果对新股感兴趣,或者想继续深入了解一下该公司背景,可以随时加我微信,作为本公司资深客户经理,专业为您引航!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73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70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44
打新股几点申购最容易中签?
您好,想提升打新股中签概率,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这两个时段提交申购,这是实操中更稳妥的申购时间窗口。想稳定提升中签率与交易体验,直接联系银河证...
资深顾问叶 197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21
股票账户要多少市值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
根据当前的规定,参与打新股的市值门槛为T-20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具体到资金量,并没有硬性要求,但账户资金越充足,可认购的新股数量也会相应增加,提高中签率。若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
资深毛经理 33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