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25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美迪西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1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申购需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1万元以上,我司行业排名靠前,但在佣金方面也是非常的便宜,同时我司还是支持量化交易、快速交易策略等交易方式,欢迎联系我为您节约更多的交易成本!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