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科创板新股中国电器10.2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