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还是需要看该只股票是否还有拥有的必要,要是没有什么上涨的空间就可以进行割肉,或者您可以持有等待股价上升,欢迎咨询办理
股票开户、佣金实惠、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你好,我手里有一只股票被套了,下跌已经亏了50%,现在我该怎么操作?
您好,股票被套后,如果股价还有波动的话,等反弹到短线高点的时候,可以先卖出股票,等到股价下跌后再买回来就可以了。通过这样低买高卖的方式,是可以不断拉低股票买入成本价格的,这样...
资深陆经理 12227
股票被套住是什么意思?被套该怎么办
果断割肉,将被套的股票清理出局,以避免股持续下跌,可能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使用这种方法,主要是对业绩不好的股票,又缺乏实质性题材,甚至出现预亏,或者问题受到有关部门的谴责及批评,如果继...
小鹿经理 25717
请问散户股票被套怎么办?
被套没有上涨的可能就建议及时止损。祝您投资愉快~
景顾问 6958
股票被套应该割肉吗,有高手来说说吗?
取决于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331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股票被套之后死扛还能回本吗?
您好,很多时候你买一只股票一进去就亏了,这个时候有些人会忍不住割肉,后来你发现当初只要你不割肉它就会涨回来,所以很多新手就会想是不是股票被套,只要死扛就能回本?这句话就是股票...
理财师马经理 4586
股票被套牢了,还能换到其他券商的账户吗?怎么操作?
您好,股票被套牢并不影响你将账户转移到其他券商,这个过程通常被称为“转托管”或“证券转户”。即使你的股票处于亏损状态,也可以将其从一个券商转移到另一个券商。如果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可以...
资深顾问胡 7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