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们,如何打新股?打新股要收手续费吗?
李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4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李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打新时,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提前其中签率:

1、提高市值

市值决定可申购额度,其中市值越大,可申购额度越多,因此,投资者可以通过提高市值,来提高申购额度,中签机会,其中投资者购买一些权重股,防御性股票来保持市值。

2、避开申购高峰期

一般而言,刚开盘或快收盘时下单申购的中签率相对较低,而在上午10点半至11点15分和下午1点半至2点之间下单的中签率相对高一些。

关于打新股是否需要收取手续费:

1、打新股操作通常需要先交钱。在打新股的申购过程中,投资者需要在申购截止日之前将申购资金存入证券账户中。申购资金的金额根据申购股票的数量和发行价来确定。

2一般情况下,申购新股的资金会在申购截止日后的一段时间内冻结,直到新股分配结果公布后,才会根据投资者的申购情况进行资金结算。如果投资者成功中签,则需要支付相应的购买金额,如果没有中签,则冻结的资金将会解冻。

以上是如何打新股及是否需要收费的相关内容分享,如果还有疑问,或者想要更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可以随时添加我的微信,只要肯沟通即可满足您各项需求,全程无忧,不走弯路。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要买新股道生天合,怎么打新股
打新股得先满足一定条件。你要有证券账户,并且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比如你想申购沪市新股,就得有沪市股票市值;想申购深市的,就得有深市股...
资深赵经理 427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15
打新股要满足什么条件?开户时要注意什么?
打新股通常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您需要拥有一个完整的股票交易账户,并且账户资金要满足一定的要求,具体数额依据不同券商和股票市场有所差异。另外,您需要具备一定的交易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开户时...
小怡经理 189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打新股中签后存钱金额及风险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为您提供清晰解答与专业提示。擒牛小组熟悉新股发行规则,不仅能帮您精准计算缴款金额,还会实时跟踪新...
赵经理 2166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你好,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直接一键打新就行的,联系我开户一对一指导,不限时间,永久在线,随时找我都是成本价低佣开户!
首席卢经理 3235
股票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打新股什么规则
股票刚开户可以打新股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申请,开户手机在线即可操作的哦,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
黄经理 28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