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贝斯美10-1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 好评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额度,额度是按照你账户20日日均资产达到1万以上算的
低佣开户,为您提供合理的资产配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