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没开通股票,如何操作开通股票
首席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332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一般情况下都是直接找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股票开户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也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之前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就行,



直接加我微信联系我,独享低佣金渠道开户直接给到您,更多优惠抓紧时间联系

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找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股票账户开通5年了,账户一直在用 主要也是交易主板股票,创业板没开通过,现在开通创业需要满足所有条件吗
现在创业板开通应该满足前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炒股交易超2年及以上。市场上默认的手续费在万三左右,不同的开户渠道给到您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如果您对佣金有要求,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协商。现...
资深小陆经理 1803
想了解下,股票账户买不了etf基金是不是没开通相关业务呀
可能存在以下原因:1.查看自身风险测评与etf风险等级是否匹配。2.特殊ETF需额外权限:​-科创板/北交所ETF:50万+2年经验​-跨境/商品/债券ETF:需签风险协议​3.账户/...
老牛经理熊熊 950
没开通手机银行能不能线上完成银证签约操作
很多朋友开户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银行卡没开通手机银行,不知道能不能线上完成银证签约,怕影响开户进度,也不知道该教你办,其实不用慌,点头像对接专属经理,专属经理会告诉你没开通手机银行能不能...
首席苏顾问 118
只开通资金账户没开通证券,求解答一下吧
只开通资金账户(即第三方存管账户)是无法买卖股票的,您还需要在同一家券商开通证券账户(股东账户)。证券账户分上海和深圳两个市场,可以同时开通。老牌上市券商不做虚假宣传!我司佣金极低!
高级胡经理 956
请问我有万联证券的账户,下单购买沪市股票显示没开通该类市场,不能下单交易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操作?
您好,这表明您是没有上海交易所的股东卡,也就是说您当时开户只开出了深交所的股东卡,买卖股票只能买卖深交所的股票。您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指导您开出您的上海交易所股东卡,也可以再...
资深高经理 1783
你好!我的股票帐号没开通创业版,营业部可以帮忙开通一下吗?
股票账户开通创业板只要满足条件之后就可以在手机上开通的,需要满足10万以上资金要求。佣金极低
毛顾问 72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