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动盈亏和当日盈亏差很多,有人懂吗?
持仓盈亏和当日盈亏的区别,懂得人说下
我对同一只股票增买了500股,比之前买入的价格高,那计算盈亏时,以前买的股票成本是按当时的买入价还是按现在的买入价算?
已经清仓的股票盈亏是不是在总盈亏里,辛苦解答下吧!
同一只股票当天卖出再买入怎么算盈亏,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持仓盈亏为负和今日盈亏为正,想问一下高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